老板来份稠鱼烧

型月相关/srrx/欧美/全职/盗笔/aph

【漫画向】死侍小蜘蛛到底有多配?

配一脸

李不白:


一个简陋的图贴!整理了各平行宇宙的贱虫(死侍军团X蜘蛛宇宙),顺便私带了自己的丧病脑洞!大家快来看看这俩到底有多么天造地设!(ps:渣图,可能对苹果系统不太友好……)


****


1、恶霸贱X正妹虫



“亲一下就不许再去打架了哦。”


这里的虫真的很正了,大眼睛长睫毛嘟嘟嘴,是校花没错了(戳原贴看更多美照),而金发碧眼的贱贱在学校就很“劣迹斑斑”了(身后那只手是贱贱的军官老爸),但无恶不作的恶霸遇到了正妹虫——“要你管!就要去打死那帮……唔(被亲吻堵住嘴)”


2、牛仔贱X朋克虫



"嘿,小妞,跳一次脱衣舞多少钱?”


青春期的小秘密!表面清纯可人的虫却喜欢穿着奇装异服深夜泡吧!铆钉啊~皮革啊~傲慢的眼神啊~好辣呀~完全刺激了来自Earth-1108西部牧场(人迹罕至的荒原)的牛仔+悬赏犯啊!贱贱想拿出鞭子征服这个小尤物,可是朋克虫已经不知不觉地把手枪抵在了他的胯下——“无价,先生。”还能怎么办?死侍先生只能屈服于这甜美的威胁!


3、总裁贱X总裁虫



“让哥睡一次,百分之三十的股份都让给你。”


双总裁的针锋对决一直看不够好吗!年少时分离,直到双方都成为数一数二的商界巨鳄才再次相遇,少了青涩的挑逗多了高级的性感,可面对嬉皮笑脸不改的韦德先生,彼得先生只好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:“不好意思,我只要百分之百的彩礼。”


4、死侍小子X蜘蛛小子



“住手韦德!你不能欺负女孩子!”


其实是马克4与死侍军团的小个子啦~两个人看起来都超级像小孩子!一个是正义感爆棚的小北鼻,一个是喜欢惹是生非的小坏蛋,两个小孩子聚在一起会超级话多的吧?不停地嘟嘟嘟,直到上课讲话被老师赶到外面罚站,“我以后不揪女孩子的辫子了。”“真的?”“我只欺负你一个哈哈哈嚯嚯嚯!”三分钟后——“报告老师!彼得和韦德在走廊里打起来了!“”


5、格温侍X格温蜘蛛



"该死,这萝莉怎么跟头狼似的?“


啊啊啊激萌的一对!!格温侍看起来这么可爱其实人家早就是雇佣兵首领啦!简直是披着粉红萝莉皮的大野狼!“我就是喜欢黏着姐姐吃掉姐姐!”和主宇宙的彼得对韦德一样,格温蜘蛛完全没有办法对抗格温侍的糖衣炮弹呀!


太可爱了,私心再放一张!



除此之外还有御姐X御姐的蜘蛛女与女死侍!同样激萌!



6、浪客贱X和尚虫(。



"佛不渡你,我渡。”


这对超级戳泪点了!背景设定是日本的武士时代,这里的贱贱名字叫做“渡”,而虫是一个Earth-7930的小和尚,名字是“泉”。渡是一个收钱办事的浪人,拥有不死的传说,可善良的泉想帮他走出恶魔的泥潭,自己却不慎被一只剧毒的蜘蛛咬伤发生了异变……这是一个再也不能与心爱之人并肩坐在檐下看樱花飞舞的世界——谁渡谁,谁又说得清呢?


7、鸭子侍X蜘猪侠(最后一对,这歪楼的画风)


平行宇宙里萌萌哒的鸭子侍!



变成猪猪依然灵活矫健的小蜘猪!



请问不同物种可以相爱吗?


当然可以!!


“呱呱呱呱呱呱。”(我爱你彼得!)


“哼哼哼。”(滚,不爱!)


******分割线********


整理到此结束,欢迎各位补充!


往下就是一些奇奇怪怪的脑补了~


*看到这个帖子的贱贱们蠢蠢欲动。



上啊!反正可以任意打破次元壁!抱起一个虫就往回跑哈哈哈!


*消息传到了主宇宙。



*贱贱的深情告白。


“哥愿意为你拯救全世界。”



*究极虫的冷酷回应。



“不需要,先把你的内裤自己洗了。”


哈哈哈哈哈.jpg


(啊究极帕总真的帅断腿惹,想日……)


评论

热度(448)